• 2014-09-02

    我校学生包揽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中赛...

    8月29日,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武汉举行,经过泳装、休闲装和礼服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包括冠亚季在内的七个奖项,来自我校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的13级女生陈依依和12级女生方雨轩分获冠、季军,陈依依还包揽最佳身材奖、纳智捷新时尚魅力之星两个单项奖,她们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本年度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

  • 2014-08-28

    我院学生获第54届国际小姐大赛湖北赛区冠军

    8月24日晚,第54届国际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中商广场举行,历时两个月,来自省内外24名选手进入决赛。

  • 2014-08-09

    扬起青春的风帆——服装设计专业2013级卓越班...

    服装学院2013级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卓越班学生、校艺术团礼仪部成员、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礼仪大使、武汉纺织大学2014新生宝典封面人物……张宇宁的大一生活可以说丰富多彩、连结硕果,让她本人在校内外也小有名气,但她却觉的纺大校园里,每个人都是那样美丽亲善,自己并不起眼。

  • 2014-08-06

    服装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但服装学院仍有150多名学生坚守学校,或专心致志考研复习、或在各类培训班中提升自我、或兼职锻炼提升实践能力。

  • 2014-08-06

    服装学子赴东京文化学园大学游学

    7月14日至7月24日,我校服装学院日本游学团队在东京文化学园大学度过了10天充实的游学生活,体验了日本文化学园大学为我校学生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服装专业课程。

  • 2014-07-31

    我院教师冯玲玲荣获2014“西柳杯”第二届北派...

    近日,一场以“跃界”为主题的2014 “西柳杯”第二届北派服饰新锐设计大赛在辽宁省海城市西柳镇举行。

  • 2014-07-14

    服装学子赴常熟纺织服装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7月1日,在服装学院副书记李楠及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10名服装学院大三学子前往江苏省常熟市纺织服装企业开展“实践带动思考,参与明晰方向”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2014-07-10

    服装学院2014年上半年工作回眸

    2014年,服装学院大四学生邓卿荣获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称号;学院也连续第十五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育人奖”; “点.触——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完美亮相2014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展示了430余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近1800套;学生参赛能力不断提升,在第二届溢达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向社会展示出学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 2014-07-10

    服装学院周杰教授油画受邀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

    7月5日,中国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青岛高古轩文化交易中心举办,服装学院周杰教授受邀参展。

  • 2014-07-06

    钟祥媒体聚焦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6月29日,我校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钟祥,与钟祥团市委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关注留守儿童“阳光家园”支教活动,当地多家电视台、媒体赴支教社区采访,聚焦这一实践活动,在钟祥吸引了广泛关注。

共979条  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