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2014年上半年工作回眸

时间:2014-07-10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14年,服装学院大四学生邓卿荣获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称号;学院也连续第十五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育人奖”;.触——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完美亮相2014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展示了430余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近1800套;学生参赛能力不断提升,在第二届溢达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向社会展示出学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同时,教师黄李勇荣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新锐名师”;学院与美国、日本等国际服装院校开展了全方位的国际学术交流与教学合作;精心打造“纺大时尚地标”,营造了“美在纺大”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在国际合作、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邓卿荣获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作品


我校连续第十五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育人奖”



我校赴2014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优秀毕业作品



我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完美亮相2014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服装学院201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服装教师黄李勇荣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新锐名师”



服装学院广告设计与表演班学生马春颜获称我校唯一一位“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



服装学院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开展国际联合教学



服装学院学生团队制作“时尚版纺大人文地标”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