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钟祥媒体聚焦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14-07-06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6月29日,我校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钟祥,与钟祥团市委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关注留守儿童“阳光家园”支教活动,当地多家电视台、媒体赴支教社区采访,聚焦这一实践活动,在钟祥吸引了广泛关注。
 
 
团队一到达钟祥,就和团市委、当地社区管理中心走访了钟祥市区三个 “阳光家园”计划社区建设点,和社区党委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情欢迎和支持。
 
 
 
 
 
 
 
 

 

7月1日支教课堂正式开班,钟祥的主要门户网站“钟祥在线”和“钟祥论坛”记者就来到宫塘社区采访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并于当天发布消息,钟祥论坛上的报道当日浏览量更是突破1000次,让这一活动在钟祥市民中快速传播开来。钟祥电视台和电台也到现场进行了视频采访。团市委第一时间追踪了课堂动态,并对我校志愿者认真刻苦的备课和饱满的支教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
 
媒体的关注和社区、家长的信任给志愿者们带去了巨大的动力和鼓舞,支持着我们在社会公益服务中绽放我们的靓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