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8

    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 Genova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3月14日,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 Genova教授应邀来我院举行时尚讲座。

  • 2017-11-23

    中英青年学子共同演绎时尚风采

    11月22日下午3点,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服装表演厅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在中英两国学生主持下拉开了序幕,32套特色鲜明的作品精彩呈现,令现场观众拍手称赞!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教授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观看了时装秀,莅临发布会现场的还有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唐强教授,服...

  • 2017-07-19

    我校学子赴英开展文化与教育交流活动

    2017年6月,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地区支持赞助,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的“时代·新青年交流计划中英艺术交流项目”正式启动,我校与英国朴茨茅大学将以此次项目为契机开展中英双方的校际互动。

  • 2017-02-21

    2017中英国际联合教学项目成员选拔通知

    各位同学:     2017年我院将与英国University of Portsmouth开展国际联合教学项目,现面向全院2015级学生(含中外合作办学)选拔6-7名专业能力强、英语基础好、综合素质高的学生(本科生)。

  • 2016-09-08

    严谨细致,生动多彩——中日合作办学日方教授...

    根据中日合作办学项目的协定,日本文化学园大学派出了三位资深教授担任中日班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部分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9月6日上午10:00在南湖校区T201举办了中日师生见面会。

  • 2016-03-15

    荷兰设计 走进纺大——Elisabeth Koah 女帽皇...

    3月15日上午,在“2016武汉荷兰日”期间,来自荷兰的著名帽饰设计师Elisabeth Koah以及荷兰王室合作设计师Angelle Chang于我校南湖校区T201教室为纺大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聆听。

  • 2015-09-17

    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Sarah Gresty女...

    2015年9月14日应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邀请,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针织方向课程主任Sarah Gresty女士一行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 2015-04-24

    留学追梦 我们在途中——“衣呼百应”之陶辉教...

    留学追梦  我们在途中··· ——“衣呼百应”之陶辉教授:国际交流学习“谈”   4月20日晚上6:30,由武汉纺织大学服装与形象设计师协会主办的“衣呼百应”师生交流会在南湖校区表演厅举行,本次交流会有幸请到了服装学院副院长陶辉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 2015-03-17

    服装学院2015暑期赴日本文化学园大学短期访学...

    我校2010年与日本文化学園大学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2011年签订了学生交流学习的合作项目校际协议。

  • 2014-12-19

    中日服饰文化系列交流活动之学术报告——“零...

    中日服饰文化系列交流活动之学术报告 ——日本文化学园大学永富章子教授:“零浪费设计”在服装设计领域的发展 伴随着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全面推进,以及我院与日本文化学园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的批准,相关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

共38条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