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留学追梦 我们在途中——“衣呼百应”之陶辉教授:国际交流学习“谈”

时间:2015-04-24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留学追梦  我们在途中···
——“衣呼百应”之陶辉教授:国际交流学习“谈”
 
4月20日晚上6:30,由武汉纺织大学服装与形象设计师协会主办的“衣呼百应”师生交流会在南湖校区表演厅举行,本次交流会有幸请到了服装学院副院长陶辉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陶教授在百忙之中接受协会的邀请,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国际交流访学的经历,为大家讲述出国学习的所见所谓和切身感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国外关于服装设计的现况、还让大家深刻领略了异域的风土人情与文化风貌。尤其在服装设计的相关教学方面,陶教授对比了波兰、伦敦、巴黎、日本等时尚之都的教学方法上的不同,为大家提供了宽阔的思考空间。
 
本次交流会打破了传统的讲座模式,将主讲、访谈、互动统一成一个有机整体,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讲解深切入耳、访谈风趣生动,同学们踊跃提问,陶教授一一作答。最后,陶教授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珍惜大学的时光,把握学习的机会,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