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Sarah Gresty女士来校交流

时间:2015-09-17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15914日应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邀请,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针织方向课程主任Sarah Gresty女士一行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914上午,在服装数字化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交流会。会上,参会教师就人才培养、教学特色、办学理念等与Sarah Gresty女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与知名品牌开展项目合作独特的教学方式,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给与会的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arah Gresty女士与我校教师座谈交流会

当日下午,Sarah女士在我校主楼T201会议报告厅进行了题为“英国对时尚的态度独特性——关于圣马丁艺术学院个性化人才培养”的讲座,报告厅座无虚席,过道内、教室外人头攒动,圣马丁在全球的时尚教育的影响力,使同学们热情高涨对讲座充满着期待。Sarah女士首先给大家展示了20155月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毕业作品视频,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使在场的同学们不断发出赞叹。接下来Sarah女士介绍了圣马丁的专业构架和培养特色,并通过了大量详实的图片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圣马丁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如何引导学生实现创意,使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了圣马丁在创新人才培养的独特性和引领性。讲座结束后,Sarah女性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Sarah女士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讲座持续了2小时。

Sarah Gresty女士展示学生的创意作品

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英文名: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是英国著名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也是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学院。培养了许多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包括约翰·加里亚诺 (John Galliano),亚历山大·麦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等。

Sarah Gresty女士讲座现场

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此次来校交流活动,为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深入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老师们了解国际服装教育前沿动态提供了的一次极好的交流机会,也为进一步海外深造学习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服装学院将围绕十三五学校办学目标继续推进和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