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3

    服装学院第五届工会主席及委员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武汉纺织大学基层教代会换届流程》文件的要求,服装学院于2018年7月14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根据投票结果产生学院工会委员名单及工会主席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席:张俊 副主席:张莉 委员:赵静 赵丹彤 李斌 李舒 如有异议,请联系院办易卉,59363717 服装学院分工会 2018年9月1日

  • 2018-04-22

    服装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学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加强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提高专业素养的重要手段。

  • 2017-01-13

    服装学院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1月12日下午14:00点,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服装学院会议室召开,按照《工会法》有关任期的规定和上级教育工会的文件通知要求,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进行了第四届工会主席和委员的换届选举。

  • 2016-01-26

    服装学院领导慰问退休老同志

    1月25日,迎着冬日里一缕暖阳,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书记陈桂枝、工会主席程伟和办公室主任易卉到退休老同志的家里送去春节的问候。

  • 2016-01-22

    服装学院领导慰问生病职工

    2016年1月22日,寒风呼啸,雪花纷飞。

  • 2016-01-22

    我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20日下午,服装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主持会议。

  • 2015-01-31

    服装学院举办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月27日下午,在服装学院表演厅,服装学院举办了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 2014-10-10

    服装学院分工会经费管理办法

    服装学院分工会经费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为管好、用好用活学院的工会经费,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工会建设服务,按照武汉纺织大学工会对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和工会会计制度改革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分工会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章 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原则 一、工会...

  • 2014-10-10

    服装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

    服装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 服装学院分工会是学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教职工利益的代表。它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 一、贯彻...

共19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