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服装学院认真谋划,全员参与,于6月24日-6月30日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把握宣传时效性,扎实推进本科招生线上线下宣传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凝练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进一步完善二级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主要媒介的招生信息,开通招生咨询热线,积极宣传学院的办学特色、育人成果,开展志愿填报解疑答惑。同时,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安排专任教师参与省内高校招生咨询巡回咨询会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前面的招生咨询。此外,学院还组织学生成立招生宣传小组,承担南湖校区招生咨询宣传工作,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作招生直播宣讲、推介学院及专业)

(服装学院教师段晓宏、王通为学生和家长解答招生问题)

(服装学院教师李斌、查理为学生和家长解答招生问题)

(服装学院学生参与招生咨询工作,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突出宣传针对性,赴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重点生源宣传

近年来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持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力度,充分利用高考志愿填报黄金时期开展线下招生咨询活动。6月24日-6月28日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学院院长陶辉带队分别前往荆门市对口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走进高中课堂,与高三班主任老师、学生家长及本人面对面交谈,帮助广大师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招生政策。

(院长陶辉带队走进生源中学与高三毕业生班主任座谈)

(院长陶辉带队走进生源中学为高三毕业生作招生政策宣讲)

(党委书记杜新年带队在钟祥一中、京山一中与高三毕业生班主任座谈)

(党委书记杜新年带队在钟祥一中为学生解答招生问题)

通过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一方面,让广大高中毕业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内容;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实力,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