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12

    校友李建全向学校捐赠1000万美元

    ​5月11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78级校友、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个人向母校捐赠1000万美元,这是纺大历史上最大一笔捐赠,将用于支持学校基础研究设施建设。校友李建全向武汉纺织大学捐赠仪式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右),纺大78级校友、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左)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向李...

  • 2021-04-09

    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作成长导航主题讲座 ——浅谈...

    2021年4月8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邀请第29届“汉帛奖”金奖得主冷清作客成长导航大讲堂,在南湖校区主楼T201报告厅举办主题为“浅谈服装设计大赛和服装制作方法”的讲座。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副院长江学为出席讲座并讲话,学院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讲座。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冷清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大三第一次参加比赛的...

  • 2017-11-23

    浓浓绵长意,融融校友情——服装学院校友返校团聚

    11月21日,乘着武汉市政府举办的“资智回汉·纺大专场”的风帆,服装学院染美83级的黄益群、服设88级的余晖、李飚等多位校友从四面八方相聚在母校的怀抱中,大家齐聚一堂,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 2017-11-08

    〖纺大毕业生在武汉〗黄李勇:设计师弃百万年...

    开栏的话:著名服装设计师、旗袍品牌创始人……作为国内唯一一所以纺织命名的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多年来培养了不少优秀毕业生。

  • 2017-11-06

    我校教师黄李勇时装发布会再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11月3日晚18:30,我校服装设计系副主任、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黄李勇的“EYMOOD·黄李勇”时装发布会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侨福芳草地L1长桥全新发布。

  • 2017-03-03

    校友程思荣获“成都市巾帼创业明星”称号

    2月28日,在成都市妇联举办的“成都市巾帼创业明星”评选活动中,我校校友程思从100余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并作为7名创业明星代表参加成都电视台妇女节晚会活动的录制。

  • 2016-05-10

    【校友园地】程思:珠宝设计就跟画国画一样儿

    编者按:程思,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2001级服装艺术与设计专业学生,本科期间综合测评成绩常年专业第一,同时她还担任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等职,本科毕业后继续师从我校“外专_专家”维克多教授攻读硕士学位,并在研究生顺利毕业后进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任教,目前为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讲师,唯恩珠宝设...

  • 2014-11-10

    服装学院学术讲座之一:知名校友李鹂讲述“不...

    11月8日上午9时,在T201报告厅,应服装学院邀请,我校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知名校友,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制衣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鹂博士为服装师生作了一场题为《A Novel Approach in Thermal Functional Textile with Conductive Materials》的报告。

  • 2014-11-06

    知名校友李鹂:在不断进取中成就梦想

    李鹂,我校97级校友,毕业于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现任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助理教授。近日,她回到母校参加第三届三维织物国际学术会议,探望了昔日的老师、校友,并应服装学院邀请,举办了一场专题学术讲座,与广大师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从武汉纺织大学本科毕业到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再至留校任助理教授成为博士生导师,短...

共9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