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服装学院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1-13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17年1月12日下午14:00点,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服装学院会议室召开,按照《工会法》有关任期的规定和上级教育工会的文件通知要求,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进行了第四届工会主席和委员的换届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程伟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大会对第三届工会工作了简单的回顾,与会代表对于第三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的实验室各位老师进行表扬,熊兆飞院长代表院工会颁予实验室2016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工作报告后,会员代表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选举产生了江学为、吴胡和、张莉、赵静、赵丹彤、李斌、李舒七名同志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江学为同志当选主席、吴胡和同志为副主席。

    会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同志对本次选举产生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届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陈书记指出,首先,工会工作要服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作用、参与作用和教育作用;其次,工会工作要联系实际,为全体教职工服务;最后,工会工作要求真务实,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定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各项职能,做好维护职工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充分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帮助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促进学院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