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双十一”消费热刚刚结束,为宣传健康的消费观念,服装学院心理工作站依心小屋11月17日中午在综合楼5508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培训主题为双十一大学生消费心理探究

心理工作站咨询部部长张艳莹结合“双十一”大学生网购消费现状,对其背后的消费心理消费行为,以及造成消费异常的因素进行分析,指出要树立正确的网络消费


作为在网络信息前沿的大学生,我们要提高自己的辨识能力,不从众不攀比,拒绝用节食与贷款满足冲动消费做到实事求是量入为出,理性消费。

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罗周燕老师总结说,大学生应学会理性消费,她详细讲解了大学生的自我,情感,价值,情绪。本次培训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合理消费有一个深层次、全方位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