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服装学子在第三届湖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3-11-19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月17日,第三届湖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服装学院教授钟安华带领团队参赛,其项目《新型防雪防风内护儿童滑雪服》揭榜项目二等奖,同时参与了本次决赛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团队由研究生卞婧本科生谭文静王雅菲组成在今年九月份团队成员就已经开始积极准备参赛相关事宜,仔细研读比赛规则,查找、阅读各种相关论文和资料,密切合作企业进行对接,对项目方案进行逐步的选定、修改完善。团队成员分工明确沉着冷静不惧挑战,她们在经历多次的讨论、实施、修改后最终形成了本次项目的方案并予以实施。

在路演环节,钟安华带领团队成员仔细斟酌,严谨考虑,充分准备,在激烈的角逐中,团队成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制造组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斩获湖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据悉,《新型防雪防风内护儿童滑雪服》项目主要在儿童滑雪服结构和材料上进行创新,解决了现有儿童滑雪服中存在的一些痛难点问题,同时也对国产专业儿童滑雪服的短板提出了解决方案。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服装学院的大力培养。服装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与竞赛能力的培养,注重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专业竞赛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丰富的课外科研活动。希望服装学子能以此为契机,积极向上,不懈奋斗,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