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近期,202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办。我院4名表演专业学生参赛,经过层层比拼脱颖而出并斩获优异成绩。其中,表演12302班杨紫嫣荣获女生国际组季军,表演12301班吴昭琦、华子轩荣获女生广告组十佳,表演12302班宋贵程荣获男生组十佳。

(中间为杨紫嫣)

(左一为华子轩,左三为吴昭琦)

(左四为宋贵程)

本次大赛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指导,共同倾力打造。大赛评审团汇集了时尚杂志主编、独立设计师、造型师、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经纪人及星探、时尚媒体人、选角导演等时尚界权威人士。

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素养的培养。相信获此殊荣后,表演学子们会以此为起点,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进一步!未来,服装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的原则,持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