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海峡两岸青年时尚创意节暨第二届长江杯金裳奖大赛上获银奖

时间:2023-09-22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23年9月19日-20日,2023海峡两岸(武汉)青年时尚创意节暨第二届长江杯金裳奖大赛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盛大举行,我院学子郑凯伦的《2W1S》作品斩获银奖。

(我院学子郑凯伦的《2W1S》作品斩获银奖)

19日,来自两岸的学生们围绕时尚创意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设计灵感和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推动两岸时尚产业的发展交换了意见。此外,他们还参观了红T时尚创意街区的各个展览和商户,了解了武汉部分时尚产业发展状况。


(学生代表曹小玲分享创新设计)    

       (学生参观交流)

20日,我校郑凯伦同学的设计作品《2W1S》、杨越同学的设计作品《三一八》参加了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 海峡两岸(武汉)青年时尚创意节暨第二届长江杯金裳奖大赛决赛。这是一场集可持续性、艺术性、专业性、创新性于一体的赛事。大赛以“预·见”为主题,两岸高校青年在比赛中尽情交流、碰撞创意,开启无限精彩。共有来自中国台湾与武汉地区三所高校的35组系列作品进入了最终决赛,选手们通过路演的形式,阐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主题、过程和感想,深度诠释了各自的设计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学子郑凯伦收获银奖。

(《2W1S》系列服装设计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两岸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为时尚创意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相信两岸的时尚产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决赛评委与全体决赛选手)

(服装学院参与活动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