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参与中外学生联合团队获中纺联双创大赛风采奖

时间:2023-09-1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近日,我院学子曹晓玲作为中外学生联合团队的成员,在2023“创客丝路创新设界”中国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风采奖。该赛事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

带队教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易卉和团队成员服装学院曹小玲、国际教育学院萨沙(津巴布韦)在大赛中展露风采。团队以《湘鄂蓝染非遗活化融合创新一体化》为题,强调了湘鄂蓝染的重要地位、当前面临的现状和未来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该参赛作品在国际教育学院、服装学院、纺织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经过层层筛选和比拼,获得竞赛组委会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纺织行业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激发创新活力,以高校为引领,吸引资金投入,同时为当前纺织行业创新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全国共有381个申报项目,共评出80个单项奖。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纺织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组成联合团队荣获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