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服装学子周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时间:2023-08-2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近期,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服装学子周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周梦,服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21级在读研究生。在校期间,她勤思笃学,勇攀高峰,先后获得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研究生特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主持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皮料精细化表观再造的可持续发展研究及产品开发》,获2项外观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她积极实践,主动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和活动,先后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省银奖,“英雄杯”武汉市创新创业比赛48强、创业基金6万元,“第六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对6位下肢瘫痪的残疾人进行手工皮具制作培训并让他们负责工作室的定量产品制作。目前已在武汉和上海创办两家公司的她,用智慧和汗水,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书写了奋进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