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方寸之间述党史 学思践行悟初心——“邮票上的党史百年”巡展走进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

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室    阅读量:


红色资源进高校,方寸之间述党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至31日,服装学院联合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主办的《方寸之间述党史——邮票上的党史百年》图片展览在南湖校区举行。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烽火岁月、建国创业、改革发展、辉煌时代四部分,展示不同时期近400枚与建党和中国历史重大事件相关的邮票图片,包括党旗、党徽元素、党史上的一些重大会议、党的领导人、重大历史事件等方面的纪念邮票,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

展览期间,服装学院集中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批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举办此次展览,让师生们通过这一枚枚的邮票,来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那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感受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