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披荆斩棘,勇创佳绩——我院研究生斩获2021年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时间:2021-04-1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了促进各院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由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2021年第八届“精彩研续”研究生篮球比赛于4月17日拉开帷幕。


比赛分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项赛程,18支代表队参加。上午循环赛我院势如破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强势出线

下午半决赛我院运动员愈战愈勇,分别战胜管理学院电院进入决赛。冠军将在环境学院,争夺激烈。

决赛初始,双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决赛上半场在队长带领下发起连续进攻微弱比分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场上两支队伍咬紧牙关,紧张比拼,场下啦啦队助威声不断。后,我院不负众望,以15:10比分战胜对手,勇夺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欢呼声中举行。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更展示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本次篮球赛在愉快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期待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