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服装学院于326日上午尚知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周闰禄、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服装学院副院长江学为参加座谈会,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敦奴联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顶耀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针纺实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

周闰禄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生就业的状况,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代表参与学校生涯规划课程建设,与学校开展深度工作,做深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陶辉对用人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服装学院始终坚持把校企合作作为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希望能够更多地引入企业资源,开展多领域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努力为服装行业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

会上,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针纺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服装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周闰禄为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武汉顶耀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针纺实业有限公司授予武汉纺织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定位、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服装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