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6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服装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在南湖校区经纬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敦奴联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顶耀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针纺实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3余家优质企业参与,吸引南湖校区近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招生就业领导及南湖各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感谢用人单位来校选聘2023届毕业生,并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高度认可,感谢学校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招聘服务,并希望和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艺术类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生就业处会同服装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多方邀请优质企业参会,向南湖校区2023届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为确保参会企业质量,实现企业需求与南湖艺术专业的精准匹配,最终从网上报名的60多家企业里选出43余家优质企业。

招聘会当天下午,服装学院还专门组织了5场企业专场宣讲会,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