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校友程思荣获“成都市巾帼创业明星”称号

时间:2017-03-03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2月28日,在成都市妇联举办的“成都市巾帼创业明星”评选活动中,我校校友程思从100余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并作为7名创业明星代表参加成都电视台妇女节晚会活动的录制。
    程思是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2001级服装艺术与设计专业学生,本科期间综合测评成绩常年专业第一,同时她还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等职,本科毕业后继续师从我校“外专_专家”维克多教授攻读硕士学位,并在研究生毕业后顺利进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任教,目前为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讲师,唯恩珠宝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担任四川师范大学▪欧洲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欧洲设计系主任。在“双创”政策的驱动之下,程思自主创业成立珠宝设计品牌,并不遗余力带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帮助孵化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10余个,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比赛获得奖项40余项。2016年4月,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成都调研基层群团改革时,于成都市妇联参观“指尖的爱”手工创意作品展,对其中由程思指导展出的创意设计首饰品给予充分肯定。在2016年成都“菁蓉汇”女性创业大赛中,程思进入决赛6强,其商业计划获得多家投资机构的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