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分析大会

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阅读量:


928日下午300,服装学院在服艺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分析大会。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和副院长王珂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陶辉就我院指导学生考研工作近年来取得的经验进行总结,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具体的分析了考本校与其他院校的考研成功率。陶院长指出考研学生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对报考院校进行全面分析,吃透政策;二是要重视并加强弱项,相信自己能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住;三是要调整最佳心态,不要患得患失,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以顽强的拼搏精神面对各种挑战。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副院长王珂党委副书记郭泰辰分别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分析了报考院校的优劣势,并提出了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为增强学生报考信心注入正能量。

      研指导工作是有效提升学风建设、增进师生感情的有力抓手,是提升该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考研分析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2023年考研工作指导和服务,为计划参加2023年考研的学生提供了高效的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