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微沙龙

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2:00,服装学院联合学校“织梦”生涯咨询工作室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服装馆召开服装学院就业指导微沙龙。本次沙龙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15位毕业年级学生参加。


会上,首先由已签约的优秀学生代表张瑀萱和李少东分享成功就业心路历程与经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对不同面试方式的实用就业技巧,并组织大家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面试。郭泰辰强调,毕业年级同学应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信息;明确目标定位,精准高效求职;立足专业优势,尽早就业择业。最后,同学们结合论坛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经验分享、意见建议、工作打算,大家认为今天的活动非常及时、很受启发、受教很多、感触颇深。

此次就业指导微沙龙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2023年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同时为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观念、提升竞争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下一步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有益尝试。希望各位毕业生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一路披荆斩棘,在职业选择的道路上积极探索、有所作为,尽快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