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讯!服装学院学子张成睿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时间:2022-10-06   信息来源:    阅读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本科生张成睿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张成睿是我院2019级本科生,校“国防迷彩团”副会长;曾服役于海南省军区某炮兵团,获优秀学兵、优秀义务兵、营嘉奖、团嘉奖、旅嘉奖等誉;被宜昌市西陵区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他成立了一家户外拓展公司,目前已承办16场军训,为一百余名退伍军人提供了兼职工作岗位。2021年7月,河南突发洪水。他迅速召集近20名退伍大学生组成两只救援突击队赴河南开展救援,一天之内,在新乡市小朱庄转移群众约400名。救援行动被宜昌三峡电视台、三峡晚报、湖北日报等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