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3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2月29日晚,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罗湖水贝壹号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高校表演专业的87名男女大学生选手同台竞技,经过T台表演展示晚礼服、泳装以及综合素质等环节比拼,我校服装学院表演12001班赵子赢荣获二等奖,表演12002班李浩明荣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已连续举办了6届,旨在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拔培养优秀模特人才,为实现中国服装强国梦和东方时尚复兴提供人才保障。

服装学院历年来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以赛促学,让他们借助大赛得到锻炼,并获得属于自己的崭露头角的舞台,从而为服装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