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院获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冠军等奖项

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近日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武汉惊艳呈现。来自省内各所大学的42名参赛佳丽身着艳丽多彩的少数民族服饰、活力四射的活力装和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在舞台上倾情演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2020级学生赵子赢同学获得冠军,2019级表演学生周琳佳获第五名,杨羽菲涂梦瑶同学分获最佳上镜奖”和“网络形象大使”,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冠军赵子赢)

服装学院学子获此殊荣,是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新的成果,凝聚了学院教师努力加强专业建设、强化专业实践的干劲与热情,进一步凸显了学院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冠军前五强选手)

据悉,环球旅游小姐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创办,该项大赛先后有在128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之一,是世界各国派出选手参与的旅游形象选美大赛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三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环球旅游小姐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流,选拔旅游文化形象大使,展示祖国锦绣山川”为宗旨,推广全新区域旅游、文旅融合的新格局,倡导文明旅游、传承人文特色为核心理念,以“传播美丽 影响世界”为主题,举办环球旅游小姐赛事选拔活动,成为青年女性共同参与、关注和倾慕的美丽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