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获奖情况 >> 正文

服装学子在2020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季军

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0月23日,2020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大赛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为指导,全国城市最高的选拔概率、汇集中外行业精英的权威评审,用专业眼光与严苛标准考量新鲜面孔。经过两个月严格的选拔,最终50位千禧一代脱颖而出,角逐总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服装学院表演11902班石英哲同学斩获季军。

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面向所有怀揣T台梦想、勇敢寻梦的年轻女孩、男孩,选拔可塑性强、素质高的新星模特,旨在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超模大赛,发掘高素质、有潜力、有魅力的T台新星。

服装学院历来注重对学生专业素养的培育,相信获此殊荣后,石英哲同学能够以此为起点,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