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一课一展】服装学院举办《服装专题设计》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3-12-1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服装学院中外12103服装专题设计课程展在尚知楼一楼大厅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由乔丹副教授悉心指导28套学生设计的作品中挑选了10套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此次展出的服装,融合了符合流行趋势的款式,还结合了虚拟服装与装置艺术,达到了时尚元素和数字媒体的完美结合学生们通过运用不同的色彩搭配和表现方式,表达了设计师独特的构思和创意

在创新方面不仅加入了虚拟服装的形式突破了传统的服装表现形式展现了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同时还将装置艺术的手法运用到服装上通过让衣服悬浮的手法表现超现实主义。

作为展示学生创作的平台,作品展已经成为学生展示创意和成果、学院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渠道。以展促教,与课程结合的公开展览也推动了同学们为了更好的设计效果进行积极合作与交流,更能够激发他们的创作激情和对时尚设计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