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国际交流学术讲座之一:在当代创意产业中,工艺与技术是如何共存的

时间:2023-11-0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月6日,服装学院在南湖校区尚知楼310举办国际交流学术讲座,并现场开展作品集评估面试,发放预录取offer。讲座由英国伦敦创意艺术大学服装纺织学院系主任Mr.Neil Bottle主讲,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主持,专业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上午学术讲座中,Mr.Neil“在当代创意产业中工艺与技术是如何共存的”为主题,讲述了他毕业后参赛、创业历程分享自己的设计和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他的个人研究项目和学术研究方向。Mr.Neil和同学们介绍了英国伦敦创意艺术大学(UCA)的基本情况,并和现场师生交流互动,热情回答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Mr.Neil在学院会议室对学生进行作品集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带自己的作品集,一对一Neil讲解自己的设计主题、灵感来源、调研过程等。Mr.Neil对同学们的作品赞不绝口,他认为这些作品的灵感从不同的角度切入,非常有创意,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表示和同学们的交流非常愉快。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张雨曦,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外)专业赵一鸣、尚佼杨、冯娴颖和表演专业熊亦菲现场拿到了Mr.Neil发出的预录取offer,赵一鸣、张雨曦两位同学还获得了Future leader奖学金

服装学院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名师学术讲座,促进师生国际交流,提升师生海外视野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海外名师讲座,邀请更多专家走进来,助力更多学生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