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海外求学专场“院长答疑课”

时间:2023-10-2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020下午服装学院海外求学专场院长答疑课在综合楼208教室举行服装学院院长陶辉进行了讲解、交流和答疑20级、21级辅导员和2021级服设(中外)班全体同学及其他专业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答疑课。

陶辉围绕出国留学专业选择、国家选择等常见留学问题,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同时介绍了与学院合作的英国创意大学“3+1”留学项目,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作品集,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英国创意大学服装设计专业负责人也将于11月6日在武汉纺织大学开展招生讲座,讲解“3+1”留学项目内容并现场发放offer,为学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留学机会。

答疑阶段,现场学生踊跃提问,问题涵盖专业方向简历制作、作品集准备培训等多个方面,陶辉耐心热心细心地一一作答,与提问学生频繁互动,回答疑问的同时不断提醒同学们综合素质和语言能力是留学生最需要重视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还需要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综合能力,争取再创学院出国留学佳绩。

此次院长答疑课活动,内容丰富,交流深入,针对性强,加强了院长和同学们的情感交流,是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出国留学工作的具体体现。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答疑课解答了大家在申请留学中的实际困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定会珍惜时光、不负青春韶华,早日实现“留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