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服装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5月26日,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于南湖校区服装艺术楼201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主持,服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开展了“两代会”代表和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工作,依次公布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了服装学院参加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代表,9名教职工当选。同时投票选举产生了服装学院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6名教职工当选。

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和院长陶辉同志对当选的代表和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代表和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教代会还对《服装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试行)》进行了审议,院长陶辉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方案》。陶辉院长勉励全院教职工以考核方案的试行为契机,对照考核细则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共谋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