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服装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外籍教职工

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学院工会    阅读量:


2022新春佳节将至,1月17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外籍教职工活动。

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副院长江学为、工会主席张俊、办公室主任刘奕一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汉离退休老同志王国桓、冯泽民、曾凡先,及学院外籍教职工米哈斯。

学院领导为每位老同志送去了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聆听了学院发展的筚路蓝缕,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学院的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学院领导同时慰问了我院孟加拉籍教职工米哈斯,代表学院提前传达了中国的新年的祝福,并告知学校疫情期间对外籍教师的管理要求,米哈斯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