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

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22日,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江学为领学《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心英雄》,在复兴路上,需要铭记和捍卫英雄、关心和关爱英雄、崇尚和学习英雄,讲好英雄故事,发扬英雄精神。接着由黄勇领学《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关键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权威至关重要。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不计得失,乐于奉献,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理论,提升工作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