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根据学校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有关要求,20233月9日,在南湖校区综合楼5304会议室,服装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服装学院党书记杜新年,院长陶辉及各安全责任区成员参加了此次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书记杜新年传达了学校就进一步抓好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要求,并强调了安全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谁使用,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工作原则,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把安全管理目标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教职工,确保学院安全管理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强化大家的消防安全工作意识。

  会上,安全责任人向学院签定了《服装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定,切实把服装学院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安全稳定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