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72届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2-03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在刚结束的第72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深圳总决赛中,我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2020级同学熊亦菲获最佳气质奖表演2021级林佳思获最佳T台奖。她们用青春的风姿、甜美的微笑以及优秀的表现力,赢得了评委以及在场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世界小姐 Miss World )大赛始于 1951 年 ,至今已举办71届 ,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 ,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总决赛秉承 “有意义的美 ”, 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 、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 ,选拔才貌双全 、充满爱心 、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 ,通过她们将和平 、友谊和爱心在 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经过多年发展,赛事吸引全球150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参与,超3000家世界各国媒体竞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