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17周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量:


     11月28日晚上20:00点,服装学院线上召开第17周教学工作例会,就学院疫情防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服装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共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江学为主持。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要求。

会上,江学为副院长就服装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红·美大思政论坛、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做出具体的部署。各系主任依次汇报了教学任务安排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杜新年书记要求系主任特别关注各系所有教师的教学情况,不因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而影响教学质量;教学口与学工口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共同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要重点关注教师师德师风,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全力配合学校、社区和学工队伍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