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    阅读量:


11月25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重要论断,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阐释了青年学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启示和实践要求。


杜新年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纺大服装力量。

杜新年深情寄语同学们:党的二十大为我们绘就了美好的蓝图。同学们生逢盛世,希望大家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美好的年华,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业绩。一要有理想,做“志存高远 胸怀家国”的追梦人;二要敢担当,做“激流勇进 奋楫争先”的弄潮儿;三要能吃苦,做“千磨万击 百折不挠”的拼搏者;四要肯奋斗,做“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