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6-30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2017-05-05

    【“两学一做”系列】服装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

    5月四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311教室,服装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桂枝给学院12个党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上党课,并部署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 2017-04-27

    【“两学一做”系列】我院服工党支部开展支部...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2017年湖北省高工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17年4月23日上午,我院服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黎蓉老师带领下,前往武汉著名红色景点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 2017-04-24

    服工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5410开展了以“重温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组织委员李鄂老师、支部书记曹敏娜老师和36名学生党员围绕该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中,李鄂老师由近期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入主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如何为人民服务,如何看待雷锋、邱少云、黄继光等英...

  • 2017-04-22

    【“两学一做”系列】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2017年湖北省高工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党委统一安排,4月20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易卉主持。

  • 2017-04-07

    【中心组学习】服装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

    4月7日,我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学习会。

  • 2016-09-23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系列六】服装学院各支...

    为进一步响应“两学一做”精神学习号召,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服装学院党总支把党员主动按月交纳党费作为检验“做合格党员”一条重要标准,要求每名党员每个月按时足额向所在支部交纳党费。

  • 2016-06-30

    【“两学一做”专题系列四】服装学院开展“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分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展,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全体服装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生日。

  • 2016-06-08

    【“两学一做”专题系列三】服装学院教工各支...

    为及时贯彻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5月中旬至6月上旬期间,服装学院服装工程系、服装设计系、针织服装系、服装表演系、基础教学部、实验室以及办公室等各大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 2015-05-05

    服装学院示范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学业发展帮扶座谈

    2015年4月16日下午,服装学院基础课部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

共51条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