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完美落幕

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21年4月16日,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尚+”服装学院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第八、九场暨闭幕式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表演厅举行,由中日11701班和中日11702班分别带来“PLAYING”和“众生相”系列主题秀。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出席闭幕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中新社、长江日报、湖北卫视等多家媒体参加闭幕式。

中日11701班毕业设计以“PLAYING”为主题,有着“表现风格,表达进行时”之意,体现了玩味之感,在设计中不断地玩味出新花样和不同的风格,以轻松愉悦的状态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表达同学们自己的个性。中日11702班以“众生相”为主题,将服装设计与哲学理论相结合,每位优秀设计师都给出了自己对“众生相”的理解与感悟。千人千面,他们的作品亦是如此,华丽、大胆。

随着时装周的完美落幕,也意味着本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对于马上步入社会的他们来说,内心可能是憧憬愉悦的,也可能是迷惘不定的。不管怎样,我们坚信,他们会踏着铿锵的步伐,去迎接挑战,去拥抱他们最初的梦想和美好的未来。祝愿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指导,全体毕业班同学的诚挚奉献,以及所有人对本次时装周的大力支持,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