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日报〗《尚+》2022年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开幕

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中国日报    阅读量:


6月7日下午,以“尚+”为主题的2022年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毕业季时装作品发布会在南湖校区服装表演厅盛大开幕。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介绍,“纺大时装周”是学校打造的年度重要品牌学术活动,本次“尚+”时装周的作品发布,是纺大师生努力冲破疫情的阴影而进行的一次青年激情与智慧的碰撞,是服装学院青年学子对于梦想的追逐,是对大学四年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验,更是服装学院在教育教学中对原创性和实验探索精神的诠释。

       

       

本届时装周以“尚+”为主题,从文化、美学、功能,多维度去诠释设计师们对可持续设计的理解,以科技创新的视野打开元宇宙时尚新潮流,在虚拟世界为可持续赋能,重塑本土文化软实力,持续输出更年轻的“尚+”思潮。

       

       

时装周将持续4天,共5场优秀作品发布会,包含19级中英项目成衣展、19级服装设计成衣展、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