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衣学论坛】服装学院举办就业规划指导讲座

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服装学院在综合楼5510举办了以“洞悉自我·乘梦起航”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讲师官夷平主讲,服装学院300余名学生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



官夷平以两句名言开始了自己的讲解,接着分别从自我分析、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国家政策、执行计划四个方面与学生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她强调,高校毕业生一定要从性格与价值观、能力与特长、兴趣与爱好等角度出发,结合所学专业分析自己、认识自我。要加深对社会环境认识和对国家政策的理解,制定短期、中期、长期职业目标,逐步做到胜任自己心仪的岗位。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堂专题讲座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未来实现好的就业信心更足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并表示一定要抓住在校时光,努力学习更多文化知识、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确保毕业之后顺利就业、理想就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教育,做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