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赛事速递 >> 正文

2017 武汉国际时装周世界服装名校设计邀请赛

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一、大赛主题:源˙代码
   探访别具魅力的自然,领略壮丽的人文景观,追根溯源,寻找历史发展的印迹,提取文化传承密码,借助含蓄或夸张的艺术手法,运用现代或传统的技术,完成对历史记忆、地域特色,民族特点的时尚表达。
 
二、大赛宗旨 
   通过主题原创设计,用心发现新的灵感,引领新一代潮流。旨在加强国际服装院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中国服装设计教育的发展,汇聚时尚创意设计精英,展现最新设计理念与国际流行动态。通过与中国各大服装院校以及全世界服装名校的交流,融合,共同推动时尚以及时装教育的进步。
 
三、大赛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 承办单位
武汉市人民政府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大赛评审委员会 
   为保证对作品的正确评价和导向,本次大赛组委会将会全球范围内选聘知名教授/设计师、企业家、媒体和业内精英参加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正式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
 
五、奖项设立
   金 奖(1 名):颁发证书、奖杯与奖金 20000 元人民币(税后)
   银 奖(2 名):颁发证书、奖杯与奖金 10000 元人民币(税后)
   铜 奖(3 名):颁发证书、奖杯与奖金 8000 元人民币(税后)
   单项奖(4 名):颁发证书、奖杯与奖金 5000 元人民币(税后) 
   (最佳工艺奖、最佳设计创意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面料创新奖)优秀奖(若干名)
   颁发证书所有入围选手的指导老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六、大赛日程 
   参赛投稿日期:2017 年 7 月 1 日-8 月 15 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初评结果:2017 年 8 月 31 日前在大赛官方网站上公布入围名单。
   成衣完成:2017 年 9 月 1 日-11 月 7 日(入围选手提交作品实物照片)总 决 赛:2017 年 11 月中旬(自带作品到现场参加总决赛)

附1:申请表
附2: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