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21年12月5日,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综合楼5510教室成功召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冯江老师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接着13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冯江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13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基础学习,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总结,展现党员的模范性;三是当好传帮带,正式党员要给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榜样,让支部充满学习的氛围,以高质量党建树立高质量学风。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正式党员队伍,他们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