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1-12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 月11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暨党建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枝书记主持。
 
陈书记首先对会议的内容作了统一的说明并指出,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委(党总支)工作细则(试行)》(武纺大组〔2017〕11号)以及学校考核工作要求,我们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基本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工作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向学院党委汇报了年度履职尽责的情况,分享了在实际工作过程当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深刻剖析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展望。
 
(基础课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妮汇报)

(服设学生二支部书记尹俊华汇报)
述职结束后,陈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教工支部以党建促进系部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将党建与教学和科研相结合,由此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成果,也对学生支部党员发展的规范性提出表扬,同时针对各支部所面临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书记强调,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