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专题教育

时间:2019-05-2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19年5月26日晚8时,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教授召集服装学院所有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南湖校区综合楼5201开展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旨在以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为核心力量,带动全校师生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五四青年节大会精神。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熊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针对新时代青年指出三个方面。一是要有正确价值观,身怀感恩,肩负理想。具有一颗感恩的心,具有社会责任意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二是,在大学学习中提升自己,勤以致学,挑战自己;勤工俭学,艰苦奋斗。三是树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人生观。理想决定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把自己的人生设计好,设计好就只管砥砺前行。

  在党课的最后,熊书记总结道:“曲不离口,拳不离手,手上有功夫才能报效祖国。严格要求,投入学习;远离喧嚣,远离安享。”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践行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