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换生 >> 正文

服装学院即将启动法国ENSAIT研究生层次交换生项目

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服装学院即将于今年9月启动与法国国立高等艺术与纺织工艺学院(ENSAIT)研究生层次交换生项目。416日上午,法国ENSAIT陶旭渊博士、国际合作处负责人Marie-Pierre女士在综合楼410教室举行了一场题为“走近ENSAIT”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主持,学院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踊跃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陶旭渊博士在讲座中全面介绍了法国的教育体系、ENSAIT概况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即将开展的服装学院与ENSAIT国际交换生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通过丰富的图片,介绍了交换生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并对项目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ENSAIT作为培养精英工程师的专业学院,长期致力于与迪卡侬、LV等优秀公司合作教学,有助于拓宽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

宣讲结束后,陶旭渊博士就交换生项目的相关问题与现场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学生踊跃提问,陶博士逐一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近年来,服装学院大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已与日本、俄罗斯、英国等国家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此次与法国ENSAIT交换生项目的启动,对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促进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