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Sharon Handley女士访问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时间:2019-09-23   信息来源:    阅读量:


923日上午,副校长黄运平教授在服装学院三楼会议室接待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Sharon Handley女士一行,国际合作处、服装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学生交换等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首先,副校长黄运平教授代表学校对Sharon女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服装学院办学现状及国际合作情况。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作为全国较早开办服装专业的高等院校,已有32年的办学历史。服装学院一贯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学院目前和英国、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家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Sharon女士的来访,能开启武汉纺织大学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合作之门。

Sharon女士表达对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感谢,并介绍了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情况。她表示,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学科设置与武汉纺织大学较为契合,双方在学科发展、学生互换、教师交流等方面都可以拓展合作关系。


座谈结束后,来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服装学院中日办学教学区、教师工作室等科研教学场地。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坐落于曼彻斯特城市的市中心,是一所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作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有商业及法学院、科学工程学院、艺术和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心理和社会保障学科学院等五个学院,超过38,000名来自120个国家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