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护您健康公司向我校企业形象设计研发中心捐赠110万元

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22日下午,湖北护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护您健康公司”)向我校企业形象设计研发中心捐赠11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企业形象设计研发中心工作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机关党委书记汪仕辉、企业形象设计研发中心刘俊教授、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崔佳以及湖北护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雄、CEO皮马波、COO孙成实、人力行政总监吴帆、客服总监陈曦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湖北护您健康产公司吴帆主持。

湖北护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雄向我校捐赠110万元

皮马波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大家重点展示了《数字化大健康美学与应用研究》项目的发展前景与其广阔的市场,阐述了大数据与疾病预防的必要性。

 

    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为代表对湖北护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刘俊对湖北护您健康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讲述了自然有礼美学的应用推广在银行业和企业高管群体中的社会推广情况,对项目应用路径和研究方法做了阐述。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指出,大健康的领域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潮流,并对湖北护您健康公司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刘俊教授研究团队把成功的经验和研究成果,真正嫁接应用到护理健康领域。田辉玉表示,希望湖北护您健康公司找到更多的合作路径,把我校的人才优势与技术优势结合企业的市场优势、平台优势,能够更好的转化为对社会的正向反馈,为社会输送人才,发挥校企共建优势。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湖北护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雄表示,一定把湖北护您健康公司做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寻求与学校多方面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