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武汉纺织服装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工程技术中心    阅读量:


按照武汉纺织大学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的相关规定,我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武汉纺织服装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的评审论证工作,现将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心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7-59363717

附件:2022年武汉纺织服装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拟立项项目


武汉纺织服装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12月5日


附件:2022年武汉纺织服装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拟立项项目

序号

姓名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立项金额

(万元)

1

侯珏

基于生成模型的服装图像修复与虚拟试衣

浙江理工大学

2

2

吴龙

运动文胸静态穿着有限元模型构建及塑型机理研究

西安工程大学

2

3

沙莎

基于深度学习的刺绣艺术风格迁移

武汉纺织大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