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5

    融合与共生”——首届时尚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

    为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时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对时尚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研究,开展跨学科、跨领域、多学科交叉的学术合作,探索时装产业的创新前沿和趋势,12月14日上午,由武汉纺织大学主办的“融合与共生”——首届时尚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论坛在武汉纺织大学开幕。本次国际学术论坛以“融合与共生”为主题,与会代表聚焦国际...

  • 2019-12-15

    〖中国日报〗融合与共生”——首届时尚与可持...

    ​为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时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对时尚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研究,开展跨学科、跨领域、多学科交叉的学术合作,探索时装产业的创新前沿和趋势,12月14日上午,由武汉纺织大学主办的“融合与共生”——首届时尚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论坛在武汉纺织大学开幕。本次国际学术论坛以“融合与共生”为主题,与会代表聚焦国...

  • 2019-10-18

    纺织非遗类文创产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在服装艺术楼301教室由服装学院王妮副教授为服设11802班的同学开设了一堂关于纺织非遗类大创项目申报的指导讲座。此次讲座是基于2018年度王老师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国内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荆楚纺织非遗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的阶段性成果分享,以及结合目前校级与省级大创...

  • 2019-07-01

    我院特邀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曾辰教授前来讲学

    2019年6月28日上午,我院特邀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曾辰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和专业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交流由副院长江学为副教授主持,目的为促进学科交流融合,提升学院学术研究能力、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曾辰教授作了主题为“从分子质谱,到布料纹路,到时尚元素”的学术报告。他从布料纹路在不同尺度的投影出发,通过定义不同视角...

  • 2019-05-07

    服装学院特邀江南大学崔荣荣教授为研究生开讲

    为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服装学院于2019年5月7日在我校南湖校区尚知楼310特邀江南大学服装学院导师、《服装学报》执行主编崔荣荣教授为研究生进行主题为《艺术类服饰设计与文化学术研究方向解读》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主持,目的为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研究水平。​讲座...

  • 2018-12-20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教授来我院巡讲

    2018年12月20日上午,高校大师巡讲“服装与面料设计课程汇报”讲座在我校南湖校区尚美楼T101举行。主讲人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尚设计专业 Aneta教授,围绕时尚与科技延展性话题,探讨超越现在的“近未来”时装设计。本次讲座由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主持。Aneta教授担任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尚设计专业全球可持续性设计的研究导师。“可持续发...

  • 2018-05-02

    我院王柯博士受邀参加2018中国珠宝饰品创新发...

    近日,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期间,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广东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珠宝饰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东莞成功举办。

  • 2018-04-08

    我院李斌博士著《织染江南》获省教育厅人文社...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5—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遴选结果,在各大高校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72项优秀成果。

  • 2018-03-26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莅临我院讲学

    3月23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Anthony Bednall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学院师生作主题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服装专业人才培养”的讲座。

  • 2018-03-18

    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 Genova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3月14日,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帕森斯设计学院Aneta Genova教授应邀来我院举行时尚讲座。

共128条  11/13